關於我們

SHINYU LIGHT
軒豊股份有限公司
軒豊研發團隊自 2003 年起就開始致力於新散熱技術的改良及開發,並以此為核心結合環保,節能之產品,經過 10 年的研究及嘗試開發出獨特之均溫散熱技術應用於集成式 LED 燈,獲得多項應用及發明式專利。
軒豊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 2010 年 2 月,主要投資股東為漢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 董事長許金榮先生。軒豊所生產之 LED 照明燈具產品完全由軒豊 研發部門自行開發,主要為高功率 LED 之燈具,應用在工業照明/惡劣環境照明,延伸應用在生物照明上(植物生長燈等),藉由多年來自行研發均溫板設計及 高光效LED 蕊片應用上等經驗,發展更亮、更節電及更長壽 LED 照明燈具。
軒豊亦於 2013 年 2 月正式進駐台灣科技重鎭。藉助新竹科園區及周邊上、中、下游相關廠商擁有的豐富資源及技術產品的研發經驗,以及設備、原料、人才齊備的協助下,建立起完整的供應鏈能量,得以使軒豊放眼世界市場,並建立起國際化經營的利基,以達追求永續經營之目標,也可以在未來提供多的資源回饋給國家社會。
營業項目
  • 工業照明:路燈、鋼鐵廠 (天井燈)、物流中心(天井燈), 隧道燈 (洗牆燈)
  • 高階商業照明:筒燈、崁燈、投射燈、RGB 彩燈
  • 特殊照明:高桿燈、運動場館燈、集魚燈、植物生長燈、防爆燈(T5/T6)
OUR SERVICE產品特色
低光衰
高光效
低眩光
無藍光危害
無重影
5年保固
CNS國家認證
耐鹽害腐蝕
96%
高透光率玻璃
IP68極高度
防塵防水
無UV及
電磁波危害
光源電源
可獨立更換